12位顶尖设计师 今秋男装的话语权
2009年09月19日 11:50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男装] [混搭] [设计师]

我们当今生活的世界,无论金融秩序还是国际关系,每6个月就发生一次变化,吐故纳新或翻天覆地,而时装以特有的魅力,为变化带来了灵感和力量:每季推出的新品系列,新颖衣服,全新的着装理念,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机遇,还给了我们从头再来的勇气。以下是12位顶尖设计师,对今秋男装流行趋势的权威发布。

双排扣羊毛大衣,双排扣羊毛西装上衣,纯棉衬衣,羊毛外裤,皮鞋,Prada。

Prada,Miuccia Prada属于那类能顾及边边角角的设计师,她预测今秋大多数男人将穿经典造型的暗色衣服回去上班:宽大厚实的双排扣西装上衣,带阔领的大衣,裤腿镶了厚翻边的羊毛西裤,看上去永不磨损的圆头皮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设计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