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维尼公司简介
2009年10月12日 10:55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意大利北部、靠近瑞士边境小镇科莫的贝尔维尼,以其朴实、可靠、精心设计的高品质橱柜赢得众多赞誉。经过长年发展和几代精英的潜心打造,贝尔维尼如今已成为颇具工业化规模的国际橱柜品牌。根据国人的生活方式,人性化的推出了3种主导潮流、10大主题风格、58项厨房空间解决方案等在橱柜行业领先的设计风格思想。

为了扩大贝尔维尼的国际规模并且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高性价比的橱柜的大量需求,贝尔维尼在北京设立了占地2万平米的"贝尔维尼生产中心",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尖端生产技术,生产具有意大利原创风格而又适合中国厨房特点的专业橱柜。

在地处大连最繁华商业街区的"大世界国际家居中心"盛装启幕的同时,贝尔维尼大连店也以它特有的方式展现在客户的面前,并且凭借国际最新流行的款式、先进的配置、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合理的价位、新颖的理念……使客户很快接受了这个品牌。

在进驻了北京市场后,与三优实创合作,走家装配套路线。08在的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有近万个北京用户拥有了贝尔维尼高品质橱柜。

目前,我公司已拥有完善、健全的给家装公司配送材料的体系。截至今日,北京公司有设计师30名,均经过专业培训和实战训练,他们本着"服务客户,满意客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严格生产,材料精、控制严、安装好、重细节,使贝尔维尼橱柜产品在质量上始终保持良好的口碑,成就了贝尔维尼橱柜进入中国后迅速扩张的奇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