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谄媚”LV(图)
2009年03月31日 09:43凤凰网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LV] [Aura]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豪华级手机——MOTO AURA,摩托罗拉在国内公布的价格就高达14888元人民币、在美国的价格也达到1924美元!这样的价格着实让99%的人望而却步,当然你要是留心的话,会发现《非诚勿扰》里舒淇美眉用的手机就是它——不好意思,扯远了。

原来价格就高得吓人的MOTO AURA自然还有别的招式,例如最近网络销售商ShopKami.com就推出了一款LV版MOTO AURA!能和LV这样的奢侈品牌拉上关系,这个换了汤的MOTO AURA自然就又有了新价码——只是这个新价码绝对让你大跌眼镜:买1-5部,价格是113美元/部;买6-10部,价格是110美元/部……换言之,买的多价格就能更便宜!

是不是忽然就明白了,这其实就是山寨版MOTO AURA手机,与摩托罗拉本身其实没啥关系?这个山寨版MOTO AURA手机的名字已经改成了Imobile-Phone-V453,它的造型与MOTO AURA如出一辙,但是它的外壳换成了LV的经典风格而已,并且那些镶上去的62克拉蓝宝石也消失了、最具卖点的瑞士手表转轴也没有了、碳化钨材质、镜面抛光材质也肯定没有了。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中国文物回流增加 "夺宝奇兵"在日本购宝忙

奢侈品2009年的“危”与“机”

奢华品牌如何销售华丽主题?

访台湾收藏家:宫廷家具市场的价格还太低

传统工艺美术:几多“绝活”变“绝唱”

TUMI新品 全新春夏风情(组图)

兰世立:不怕上榜的福布斯富豪(图)

《名利场》“利诱”性感女星(组图)

摩托罗拉   Aura   LV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