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元素 爱情水晶魔方
2009年12月31日 09: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最佳爱情信物"难解的爱"水晶魔方

YAANG采用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

继2009成功推出最具创意的情人节礼物"开心蛋糕铲"之后,YAANG再次采用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引爆城中达人的情人节购物清单,设计总监王杨的新作"难解的爱"水晶魔方把无邪的童趣和爱情的复杂融会到一起,创造出一个好玩又深邃的生活爱物。

十二星座魔方都采用了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

"这次的创意是采用CRYSTALLIZED™-施华洛世奇元素重新演绎小时候常玩的魔方,每枚魔方都用水晶元素拼嵌出一个星座的天文简图,并在魔方相对的那面拼嵌出星座的拉丁文名字。"王杨表示,"当玩转魔方的时候,天文简图和拉丁文字就会被打乱,形成一个互相呼应的图文密码。魔方复杂的程度就好像爱情中的各种体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欢笑与孤寂、分离与结合,这些都仿佛就暗藏在魔方中的那些密码中,魔方的难解就好像爱之难解,难解的魔方就好像难解的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