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多色混搭蟒纹挎包
2010年04月13日 15:09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Versace范思哲新推出的小挎包集合了蟒蛇蚊、羊皮、锁链、金属扣子等多种元素,黄、绿、褐、白、黑5种颜色混搭在一起,嚓出别样的火花,可爱、俏丽,又时尚。

Versace这款包包的灵感来自于蒂姆伯顿的爱丽丝仙境,一眼看上去设计似乎过于繁复,然而当你实实在在地背上身,搭配一身活泼俏皮的淑女连衣裙或是简单休闲的T恤牛仔裤时,你会发现,这样一款华丽的手袋确实能让整个人的气质完全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Patricia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