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也时尚 PRADA成意大利馆制服(图)
2010年04月14日 11:38 中国制服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顶级奢侈品将亮相世博会意大利馆

意大利馆不仅为参观者带来了时尚盛宴,还为参观者提供多种美食美酒。此外,意大利馆还利用多种高科技以达到节能、降低污染的作用。当意大利馆的室内温度偏高而室外天气状况良好时,展馆顶部的48扇天窗将自动开启。展馆空气净化装置也让参观者倍感舒适。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总代表贝良米诺-昆迭里今日在此间透露,世界顶级跑车、知名时装、意大利名画等奢侈品将在明年世博会期间汇聚意大利国家馆。

意大利时装享誉世界,尤其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米兰汇聚了国际众多的奢侈时装品牌。贝良米诺·昆迭里表示,在为期六个月的展览中,意大利馆将上演D&G、PRADA、阿玛尼、范思哲等世界著名时装品牌的时装秀。其中,PRADA专门为意大利馆设计了礼服。

作为文艺复兴的代表地,意大利拥有达-芬奇、拉斐尔等艺术大师的名画。贝良米诺-昆迭里称,一定会有重量级的意大利名画加入意大利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