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爱车穿上奢侈高级定制
2009年12月15日 10:20 第一财经周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时尚恋上金属

有统计数据表明,预计到200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规模将增至120亿美元,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而定制限量版的尊贵感,更代表奢侈品消费中顶尖的需求。

一线奢侈品大牌与豪华车企的跨界合作,催生的是更加华丽的梦想,推动狂热的顶级购买力。

布加迪与爱马仕的精诚合作是一个开端。其后,更多的汽车品牌与奢侈品品牌、一线设计师合作,现代汽车通过与Prada的合作来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英菲尼迪牵手路易威登推出混合动力概念车Essence向20周年献礼,乔治·阿玛尼为奔驰设计出“任何场合都可驾驶”的阿玛尼CLK,范思哲以希腊风情为主题打造兰博基尼LP640特别版,就连优雅象征的香奈儿,也展现了对澎湃动力的膜拜,打造豪华运动概念GT跑车……

理念共享,设计互融。

这些跨界合作的产品,无疑是向制造工业的共同致礼。

MINI COPPER×保罗·史密斯

MINI COPPER×保罗·史密斯

1997年,作为MINI诞生40周年的献礼,MINI邀请了三位时尚大师设计了三款绝无仅有的MINI,其中此款由著名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设计出来的车型最为绚丽,此车一经诞生,便使MINI成为了设计文化与个性主义的一个符号与象征。

车头中间位置镶嵌了Paul Smith徽章,代表了其在MINI家族众车型中不一般的地位。引擎盖两侧粗壮双凸线条下延到前大灯,为车头增添了不少的肌肉感以及阳刚之气。车头增添了四盏圆形照明灯,令小MINI有了一点的拉力味道。从侧面看,MINI Paul Smith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条纹的设计令整车看起来绚丽惊艳。MINI Paul Smith整车复古味儿十足,银色镀铬的后保险杠仿佛把你拉回20年前,圆圆的、丰满的尾部以及立体突出的尾灯透出了可爱气息。

Paul Smith对MINI向来就是非常喜爱,从他1997年的时装系列的极富个性设计中提取灵感,这辆车最后被喷上了26色86道彩色条纹,时尚艺术的外观设计让当时每个人都非常震惊。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