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蒋氏家族专属游艇 遭到枪击的“总统一号”
2010年05月10日 11:04 游艇业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经的“总统一号”

2009年3月18日—也就是大陆安利“宝岛万人游”首发团来到日月潭的前夕,发生了游艇挡风玻璃遭钢珠打破案。遇袭的游艇正是停在日月潭大名鼎鼎的“总统一号”—曾是蒋经国的专属游艇。

虽然台湾警方已排除枪击案与大陆团旅游的关联,但由于案发时间过于敏感,一石激起千层浪,“总统一号”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与当今政要的豪华游艇相比,“总统一号”怎么看也是略带寒酸,让人怀疑它只是经营者编造的一段故事——类似某个旅游地为了证明自己“历史悠久”,总会编出一段远古的传奇一样,反正无从考证。

不过这么想,的确是冤枉了“总统一号”。

在台湾,地方领导人的专属游艇一度被命名为“总统一号”。这种传统似乎沿袭了美国的空军一号的惯例。而 现在看到的“总统一号”,已经是第三代了。

“富二代”1.4亿购游艇3.8亿买别墅

Long Range 23:全球唯一的混合动力游艇

举行游艇婚礼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国预热游艇时代

全球最大私人游艇完工 价值36亿元配反导系统(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