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插座再获 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2009年12月14日 15:07 千龙财富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该颁奖典礼是国内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超级盛典。作为业内领先的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突破电气凭借防水插座、易拉宝插头和旋转变形插座产品的创新设计,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获奖的突破防水插座,是一种防护等级达到IP55的民用移动防水插座。壳体棱角的槽状设计,富有肌肉感,在传达一种强力、可靠感觉的同时,同时追求一种原生态仿生美感。上壳体采用深颜色的透明材料,配合材料本身的表面质感,在美观的同时可以让使用者清楚产品的使用情况。实现插座功能和外形美观的和谐统一。

继2006、2007连续两年获得红星奖后,2009年突破电气再次荣获红星奖,突破电气认为设计是在现代生产力条件下科学技术与艺术人文相结合,深刻影响和改变着当今世界的生产、生活方式。一个没有设计产业的国家是没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斗志的国家,一个没有设计产业的经济是一个没有战略主动精神和市场决策能力的经济。设计,特别是工业设计积极推动中国制造与中国创造、中国制造业与文化产业、中国硬实力和软实力的结合,从而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创新注入新的巨大的动力。为此,突破电气十分注重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将工业设计当成企业竞争中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工具,此次获奖,也标志着突破电气工业设计水准进入国内先进的水平。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并会同国内地方相关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提供项目资助的奖项。据了解,2009年红星奖共征集到758家企业的3821件产品,报名企业数量和产品数量分别比去年增加34%和21%,产品覆盖范围达到25个省市地区。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位专家担任红星奖评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