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大才俊富豪排名(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0:1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汤珈铖] [世茂集团] [TOM]

广告创意界精英人物王永辉

王永辉,出生于新加坡,毕业于南洋艺术学院,后赴纽约修读设计学。毕业后加入芝加哥Frankel促销设计公司工作实习。先后在奥美直销担任美术总监,Omnilink促销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在1991年出任精英(Grey)创意总监,1994年加入盛世(Saatchi),先后赢得多项国内外奖项,并连续两度在1998年、1999年的campaignBriefAsia亚洲创意人排行榜上名列前50名。

在1999年的香港MediaAsianAdvertisingAwards创意大赛中获得全场大奖。1999年3月出任上海精信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代表中国担任第47届戛纳国际广告节评委,并为中国赢得狮子奖,其影视作品也在第七届全国广告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得金奖。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