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大才俊富豪排名(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0:1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富豪] [汤珈铖] [世茂集团] [TOM]

汤珈铖:汤臣集团汤君年之子

学位:由于13岁患上了抑郁症,被迫休学,从此开念社会大学,并得好成绩,汤珈铖4岁随母亲拍戏,15岁进入股市圈,大玩股票至今一次都未失手,被香港股评家评为小股神,18岁开始帮助父亲打理公司做生意。如今在帮助父亲在上海的地产业的同时,更投资2亿元港币发展电影、电视、唱片、经理人公司,为母亲徐枫努力打理汤臣娱乐公司,并于明年上市。

职位:汤臣集团最年轻的执行董事

喜好:音乐,看数字,开跑车(私藏各种款式跑车数辆)

现被媒体评为:最年轻,最有魅力的公子,原因汤珈铖相貌英俊,身材高大更被台湾媒体捧为现实版花泽类。现年20岁的汤珈铖,是香港上市公司最年轻的执行董事,汤珈铖是汤臣集团老总汤君年和香港一代侠女徐枫的儿子,从小汤珈铖就相貌清俊,长大后的他更是风度翩翩,思路敏捷。汤珈铖为人很腼腆,和母亲出席新片首映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2003年更是被香港媒体捧为最年轻,最有魅力的新生代掌门人之一。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法国法院宣布裁决LV店不能周日营业

海外代购奢侈品可能“真票假货”

高跟无所惧 美丽价更高

珠宝圈的口红效应(组图)

苏富比将拍范思哲收藏品(图)

民国瓷几年涨10倍 近代民国瓷收藏诀窍(图)

唐炬:爱与藏 他的收藏品至上

超模诠释 时尚版“爱神”维纳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