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首个跨界联名Anselm Reyele系列单品展 (1/10)
2011-11-15 09: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迪奥首个跨界联名Anselm Reyele系列单品展

迪奥先生的第一份工作是任职艺廊经理,他曾说过:“唯有透过人类那双精巧双手才能让一件艺术品显得独一无二!”由此便知,迪奥(Dior)品牌对艺术家的重视。10月初,迪奥(Dior)品牌与德国超级艺术家Anselm Reyele 携手合作首次推出 跨界系列单品。 像是游走于调色盘上以色彩魔法师Anselm Reyele 大胆地将不同的色彩组合成萤光迷彩,演绎了Lady Dior、Miss Dior 等经典包袋配饰!为迪奥(Dior)经典配件穿上崭新摩登萤光新衣,这一系列商品将今年12月初在巴塞尔艺术店亮相,并于明年1月于全球旗舰店中限量贩售,敬请时尚迷们拭目以待噢!

 分享到: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