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于红毯之上 萧邦Red Carpet系列顶级珠宝(1/8)
2012-03-07 11: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闪耀于红毯之上 萧邦Red Carpet系列顶级珠宝

顶级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 有足够的和想象力工艺来将各种宝石运用到高级珠宝当中,在萧邦(Chopard) 的理念里,所有女士皆独一无二,每一名女士皆与众不同。为每一位女士定制高级珠宝系列作品,可充分展现其感性、美丽及独特个性。宝石的精致与独特并不能代表全部,Red Carpet系列珠宝的魅力还来自萧邦无拘无束的创造力以及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相结合的成果。各种颜色和材质交织在一起,在耗费上百个小时进行制作后,成为一件件非凡独特的珍宝。 Red Carpet系列灵感来自将会佩戴这些首饰的明星本人,以展现配戴者的独特个性和气质,因此系列作品千姿百态、各有不同。无论是精巧复杂的款式,还是简约高雅的款式,都散发着低调的奢华和富于活力的优雅格调。这些由精美矿石和珍贵宝石精心搭配并镶嵌而成的首饰无论在形式还是风格方面,都展现出无穷无尽的变化。为了呈现出品牌最优秀的专业能力,萧邦将其旗下所有能工巧匠召集起来,结合品牌自身历史悠久的经验,将传统的精华、先进的技术和系统的研发熔为一炉,把卓越品味和创新发挥到了极致。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