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Culte太阳镜系列 展现女性特质多面性(1/13)
2012-03-19 1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u Miu Culte太阳镜系列 展现女性特质多面性

亮相于第三场“ Miu Miu 女人心事”系列短片发布会的 Miu Miu Culte 太阳镜系列展 现了 Miu Miu 女性特质的多面性。 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系列充满了美感与神秘。现在,它们亮相于由意大利籍女导 演 Giada Colagrande 所拍摄的短片“女人的服装” – 作为“Miu Miu 女人心事”系列故 事第三篇章- 旨在探索女人天性的多面性。这部影片让通常作为简单道具的太阳眼镜 扮演着故事中的重要角色,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成为保护影片中的主角们免受咒语 和毒药祸害的保护伞。 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的制造工艺流程极其复杂,它的几何轮廓是采用一整块钢材 雕琢而成,用精细的金色纹络来装点眼镜边框,金色的拉丝金属细节与镜片的色调相 搭配,更突出其个性,并表达一种全新的态度。可选颜色包括珍珠母色、烟褐色和深褐 色。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