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漫步米兰”男士鞋履 完美诠释经典摩登(1/12)
2012-03-20 09: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Prada“漫步米兰”男士鞋履 完美诠释经典摩登

熟男衣橱中的至型单品万万不能缺少的便是有品质的皮鞋。黑色皮鞋太过单调,感觉也相对老成,缺少搭配衣物的实用性。一双既能百搭,又兼具品质和时尚气息,但并不过于高调的皮鞋,这是一众时尚男士们所追求的梦想。 近年,男士时尚复古潮流大行其道,时尚巨头Prada自然不能脱离轨道,巴黎时装周过后推出“漫步米兰”(Walking in Milano)男士鞋履系列,经典的雕花、细致的花纹,带您穿越时光,犹如漫步于米兰浪漫的街灯之下。 Prada“漫步米兰”男士鞋履系列完美融合工艺和设计,不仅拥有经典特色,同时融入摩登色彩。所有皮鞋均采用先进手工技艺制作。鞋履采用全粒面皮革,保持天然皮革的花纹,经抛光、打蜡和上油,以突显皮革原有的质感。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