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OLLI FOLLIE 腕表一起 成就今夏冠军梦(1/5)
2012-03-28 11: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与FOLLI FOLLIE 腕表一起 成就今夏冠军梦

赶快准备好迎接一个充满动感和活力的夏季,用欢笑和行动编织出五彩斑斓的记忆吧。Folli Follie从全新的视觉入手推出本季Water Champ腕表系列新品,独特的设计理念能够满足现代环球旅行者们的极致要求,让他们活力四溢的生活更加完美无瑕。Folli Follie通过此举再次为其强大的时尚腕表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能够满足顾客在任何场合的佩戴需求。在腕表的设计和制造过程中,Folli Follie一直致力于运用创新技术和理念,不断提升腕表品质和设计品位,引领全球时尚腕表潮流。现在,Folli Follie在全球时尚腕表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Water Champ腕表系列新品的诞生更是让这一品牌更加强劲与尊崇。 这款腕表男女皆宜,现今推出升级系列,捕获更多Folli Follie 粉丝的支持。不锈钢表壳有44mm和38mm两种尺寸,沿袭该系列腕表一贯的大体积风格,同时注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的运动触觉。黑色、棕色或白色的帆布表盘上三个精密计时器凸出显示,彰显大胆前卫的个性。以上所有元素与五彩的橡胶表带完美结合,形成了这款独一无二的运动型腕表。表带颜色丰富前卫,橙、玫红、白、棕和黑色多种选择,其中一定有一款适合你的个性与风格。该系列玫瑰金表壳和表带搭配优雅度瞬间提升,能够满足追求完美生活的女性的极致需求,她们与Water Champ腕表一起纵情体验夏季的运动之美。 该系列腕表防水性能达到10ATM,不锈钢镀玫瑰金夜光指针让你在黑暗的环境中也能轻松享受精确的计时体验。 赶快准备好把你的都市性情融入到夏日唤醒的运动激情中,与Folli Follie Water Champ 腕表系列一起拥抱属于你的冠军梦吧。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