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风度men’s uno》杂志拍摄4月封面大片(1/11)
2012-03-30 10: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黄晓明为《风度men’s uno》杂志拍摄4月封面大片

他是各大时尚品牌眼中的宠儿,他是红毯上所有目光的焦点,他以一部小成本却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匹夫》开启演艺事业新的篇章。他就是黄晓明。2012年4月,《风度men’s uno》携手这个老朋友共同拍摄一辑让人耳目一新的封面,呈现出一个你前所未见的,卸下偶像、明星的光环,甘愿做一个匹夫的黄晓明。 作为与一同成长的朋友,从出道至今,黄晓明已经数次登上《风度men’s uno》的封面。2012年4月,再次出现在封面上的黄晓明,会有着怎样的不同?此次拍摄,我们回避了以往大片中常见的繁华都市或是摄影棚作为背景,而是选择了一间宁静古朴充满中国意境的茶室。那满室茶香的氛围其实正暗合了当下黄晓明的心境。这位站在中国娱乐行业最前线的第一小生,在鲜花、掌声、盛名的背后,同时承受了常人所不知的批评、争议与绯闻。在我们的访问中,黄晓明打开心房放下防备,畅谈这几年来事业起伏、舆论争议的压力之下自己的成长与坚持。 这便是《风度men’s uno》眼中的黄晓明,俊朗帅气的外型依旧,但在岁月的砥砺之下,更加从容沉稳淡定。用他自己的话说便是,“这个时代还有多少人在坚持呢?我希望我就是那个坚持者。”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