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贝利庆贺BURBERRY亮相首个伦敦男装周(1/7)
2012-06-19 16: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里斯托弗•贝利庆贺BURBERRY亮相首个伦敦男装周

Christopher Bailey于近日在Burberry骑士桥店举办活动庆祝Burberry亮相首个伦敦男装周。 这场私人晚会由英国演员兼Burberry广告大片男主角Eddie Redmayne联袂主持,吸引了超过200位嘉宾出席,包括Elton John爵士、David Furnish、Greg James、Reggie Yates、Jack Whitehall等人。英国音乐人Miles Kane进行了现场表演。 由英国服装理事会创办的伦敦男装周抢先于米兰男装时装周举行,而Burberry将于6月23日在米兰时装周上发布2013年春夏男装秀。Burberry骑士桥店由Christopher Bailey设计,采用了英式建材与装饰,并提升了音频、视频以及内容品质,这些内容均由Burberry位于伦敦的全球总部控制。 英国音乐家Roo Panes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