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价值1.5亿美元的豪宅什么样
2009年04月02日 09:42乔磊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豪宅外景。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亚伦-斯伯林(Aaron Spelling)2006年过世,为妻子留下巨大的财产和豪宅。日前,亚伦-斯伯林的遗孀将豪宅公开出售,开价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亿元)。这是目前美国售价最贵的独立住宅。

1991年,亚伦-斯伯林在比华利山购买了6英亩土地,花费4700万美元盖起了当地最豪华的住宅。该住宅居住面积共有5250平方米,有123个房间。这是洛杉矶县的最大的住房。该座豪宅与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和花花公子大厦的距离都不远。

这座豪宅共有三层楼,配有安全门及一条蜿蜒的车道直通该3层楼的豪宅。该所房屋的天花板距离地板有30英尺。

在这座豪宅中有保龄球馆、一个酒窖、一间品尝酒的房间、一个礼物包装间、一个恒湿的银器储藏室、瓷器储藏室、图书馆、健身房、会见媒体的大厅等。

斯伯林最钟爱的房间之一是电影放映间。该放映间有一台电影放映系统,该系统会自动地从地板下升起,与此同时,窗帘也被拉上。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独家:巴塞尔表展现场与名表亲密接触

危机下的“奢侈盛会”:用钻石换涂鸦

和“东方”珠宝有个约会(组图)

一位民间收藏家的“新中国史料”情结

传统工艺美术:几多“绝活”变“绝唱”

大独裁者希特勒自画像曝光组图)

日益恶化的奢侈品家居还挺得住吗?(图)

千万元孔雀婚纱惊艳面世(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乔磊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