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东方”珠宝有个约会(组图)
2009年04月01日 09:49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语:当珠宝设计师们向东方伸出爱慕之手时,这份情缘便开始在东方每一个风情的角落悄然生长着。当文化元素跨越国界时,我们也不难在国际大牌的设计中,找到中国的龙和凤,看到印度的孟加拉虎和棕榈叶,发现埃及的圣甲虫和象形文字,以及来自伊朗的琥珀……。

印度风格

东方元素的设计不仅停留在具象的简单复制上,更多的是在传递文化内涵。所以,东方元素彰显的不仅仅是潮流中那不可复制的一股力量,还是传世经典LOGO向东方的致敬,更是珠宝在这些东方神奇国度撒下的浓浓深情。

犹如森林般广袤的东方文化,抚育出采撷不尽的无穷灵感。捕捉东方女性的丰富神采,把一个又一个故事编制成精致的彩锦,以多姿的珠宝首饰,描绘着东方色彩中那神秘妩媚的女郎。这风情的姑娘接受了珠宝界射出的丘比特之剑,从开始含羞着约会,到高调的闪耀绝美之光,那一个个东方国度就是它们之间无法磨灭的见证。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名表成金融危机硬通货 拍卖逾千万屡创新高

民族性和现代感 红木优质品牌蕴藏商机

摩托罗拉“谄媚”LV(图)

艺术创作与收藏佳话探析:杨妹子与杨娃

传统工艺美术:几多“绝活”变“绝唱”

大独裁者希特勒自画像曝光组图)

Just Gold 春的礼赞春之艳(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