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东方”珠宝有个约会(组图)
2009年04月01日 09:49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已有评论0

Les Jardins高级珠宝东方花园系列耳坠 Van Cleef &Arpels

约会地点:埃及

约会背景:

从地理位置上讲,埃及可能并不属于东方。但是,在文化上,现在的埃及是属于东方的阿拉伯文明,因此它也属东方国家。

约会内容:

Bulgari推出的埃及味道珠宝首饰系列Lucea,以迷人的设计吸引着无数艳羡之光。此系列珠宝首饰,在设计上糅合了柔软、灵活、蜿蜒的特性,以流线型的线条配以平滑的宝石镶工,带给人高雅脱俗、巧夺天工的感觉。Lucea有白金及黄金两个系列,优雅耀眼的白金镶钻与玛瑙石、蓝晶形成的对比,产生低调而瑰丽的效果。或以石榴石及碎钻作配衬,五层链坠极为夺目,金碧辉煌之余,闪烁着优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