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东方”珠宝有个约会(组图)
2009年04月01日 09:49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已有评论0

八卦如意系列镶钻项链 Cartier

Champion Bo Bo熊猫吊坠 Qeelin

约会地点:中国

约会背景:

在《史记·东越列传》中讲到:“东瓯请举国徙中国”。“中国”这一名称在西周周武王时期意为“中央之国”。相传3000多年前,周公在阳城(今河南登封)测度日影,夏至这一天午时,八尺之表于周围景物均没有日影,便认为这是大地的中心,因此谓之“中国”。

约会内容:

珠宝设计大师纪尧·布罗夏德曾说:“我要通过现代奢华的珠宝设计来捕捉中国五千年艺术和文化的神韵与精髓。”时尚大师阿玛尼也表示:“中国是个充满惊人魔力的地方,对于我们西方人来说,它具有一种神秘的吸引力。到中国,你会发现它超越了我们最疯狂的梦境,从而说明我们的想象力是多么有限。”

中国,这个最能代表东方文化的大国,有太多精粹值得发掘,有太多神妙定会成为世界的时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