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奢侈品店的那些“BA”们
2009年05月18日 08:55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奢侈品] [品牌]

Ascot Chang终于在北京开店了,听到这个消息我无比兴奋。这个由中国人创造的几个世界级品牌之一,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诗阁”,它的分店已经开到了象征身份的纽约57街和比佛利山庄,据说富豪榜上超过15%的人都是他的客户。

Ascot Chang的北京店相比香港或者上海店来说不是很大,但斜对面就是有着百年历史的美国正装老店Brooks Brothers, 这份勇气值得肯定。进去一看,一半成衣一半定制的格式和其他店类似。和店员交谈布料和款式的过程中,我随口问其副牌TCNY是否也一起来北京了, 结果店员一脸茫然的回答我说他家从来就没有什么所谓副牌。无奈之余,我也不禁想到,虽然Ascot Chang已经跻身于时尚品牌之列,不过在店员培训方面,比起那些欧美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时尚业的店员,我们现在一般习惯称其为BA, 这个英文的全称为Beauty Adviser,早在马克吐温的《百万英镑》里就有BA的出现了。本指化妆品的导购员,不过慢慢泛指整个时尚业的导购员,甚至很多杂志都有专门的BA大选,可见其对一个品牌的重要。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红色收藏”追忆毛主席 油画成顶级藏品(图)

南非一枚7克拉蓝钻 价值850万美元

德国造出史上最奢侈黄金泰迪熊(图)

奢华手有余香 古香炉收藏看精湛工艺

贾志刚:姚明是伪巨星吗?(图)

汶川1周年 收藏防震宣传画(图)

中国最新10大身价上亿女富豪(组图)

超模代言香水 秀出“黄金罩杯”(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奢侈品店   TCNY   ba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