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10大身价上亿女富豪(组图)
2009年05月06日 09:55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身价] [女富豪] [中国]

最近《科学投资》评选出的“中国十大女富豪”中,最富有的是在北京兼有长安俱乐部和紫檀博物馆的陈丽华,当然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主持人杨澜。至于其他的女富豪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不高,对于她们的经历知道得也不多,这里面很多人害怕露富,害怕当富婆的心理可以理解。但是在亿万人中为什么这些人能座拥上亿财富?她们的创业历程是否比男性更为曲折,更为艰苦,付出更多?据悉,此次“中国十大女富豪”的评选标准为:上榜富豪的事业必须主要来自亲创而非继承,这更让我们更加好奇而又肃然起敬。

1、陈丽华,总资产55亿元,北京人,高中学历,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主要经营房地产业。

经历:她的中国紫檀博物馆可与故宫紫檀器物媲美。

点评:在北京的长安街上,有一个长安俱乐部,在八通线路北还有一个著名的紫檀博物馆。当然,在北京,陈丽华还有其他的地产项目。能把这些项目都做得这么有名,这么引人关注。陈丽华这个女人的功力不简单。此外,她的家庭生活也是相当引人瞩目,她的夫君就是在《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迟重瑞。现在迟重瑞在打理紫檀博物馆,在事业上助她一臂之力。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兽首遭拒付后的拍卖市场

巩俐、宋祖英等名流人人都追捧LV

意大利假冒商品泛滥 奢侈品品牌受冲击(图)

广深富豪组团重庆相亲?谁给富豪验身?(组图)

春日缤纷多彩顶级珠宝(组图)

天价“龙床”将拍卖 据称仅木料就值四千万(图)

马里奥 索兰提镜头下的章子怡(图)

伯爵展现神秘世界梁咏琪倾情演绎(组图)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