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宋祖英等名流人人都爱LV
2009年04月29日 10:11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章子怡] [LV] [梅兰芳] [巩俐]

各路明星也对LV情有独钟,对他们而言LV是必需品并不是奢侈品。不管艺人身份大小,总要有一只LV傍身陪着跑通告,而LV又难得的老少通吃、男女通吃。成名前的小沈阳曾在节目上背着印有LV的纸袋子哗众取宠,成名后便迫不及待的丢弃赝品买行货。

LV09涂鸦系列大行其道

Marc Jacobs红到发紫,即便“炒冷饭”都不被人嫌弃,反而一再热捧。09年春夏Collection再度玩起Crossover游戏,重新推出Stephen Sprouse涂鸦系列。其中包括手机吊饰、眼镜、手袋、围巾、鞋子等等。早在今年两会期间,我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戴着一条限量版涂鸦系列围巾引起各方侧目,原来她不仅人美歌唱了得,还是一位“潮人”。近日,被曝在乌鲁木齐秘密结婚的孙宁与王学兵在北京购物时,就被媒体拍到孙宁背着LV09涂鸦系列手袋,与爱郎互喂冰激凌大秀甜蜜。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3天挥霍1亿 中国奢侈品市场超美赶日

欧美旅游市场争夺中国高端定制服务

千万豪华油轮意外撞沉(图)

Dior性感的“三角”地带(组图)

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首部网络互动电影

奢侈品:要现金还是外衣(图)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亿万富豪(图)

美腿超模 狂秀卧室比基尼(组图)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国际巨星   梅兰芳   章子怡   巩俐   品味   LV   孙宁   潮人   一族   草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