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陷阱?盘点明星迪拜豪华房产
2009年12月04日 11:23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迪拜的国营企业“迪拜世界”被政府要求延后偿还高达590亿美元的债务后,重创各国股市。迪拜危机不但对各国金融机构和股市造成影响,连一些明星也不能幸免。据报道,近年来成为全球最时髦奢侈天堂的迪拜,大搞建设:最奢华的酒店、最高级的私人豪宅纷纷出炉,曾吸引大批明星购买。一朝危机来临,导致一批明星买主被“套牢”,不愧为“奢侈陷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拜世界地图岛

据报道,迪拜危机让当初大肆购买豪华房产的明星有苦难言。以当地著名人工建筑群、被称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棕榈岛为例,建筑商当年推出该项目时,打出“当全球最大人工岛别墅主人”的名号,吸引了不少富豪名流,砸钱买楼,迪拜楼市爆降五成后,他们在这里购置的资产价值也大幅缩水。除了乔·科尔于去年夏天,明智地在迪拜楼市泡沫破灭前,以210万英镑卖出别墅大赚离场外,众明星全部惨成楼蟹(炒卖楼宇赔本的楼主)。

究竟是怎样的豪华房产吸引明星们冒风险纷纷抢购?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在迪拜买了什么:

1.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买下了迪拜附近一座人工海岛。这座海岛属于迪拜世界地图岛之一,形状与世界地图上埃塞俄比亚的形状相似,这座海岛估计价格3600万美元,目前可能亏损更大。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