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钻品牌化兴起 钻石玩家看好中国市场(组图)
2009年12月07日 09:46 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过去一年中,增幅超过15%的中国内地钻石销售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惟一保持增长的地区。我们也看到,国内钻石零售业的未来发展将是竞争激烈——当钻石在中国已经流行起来,且中国正在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宝石消费国。

“蓝色火焰”(Blue Flame)

不久前,当戴比尔斯集团全球看货商(DTC Sightholder)与QBT Diamonds在上海举办投资级钻石的推广活动,展示了100多颗1至10克拉投资级钻,另一个裸钻话题正在零售业兴起:为卡地亚等奢侈品牌提供原钻的比利时切割贸易商EDT旗下的TESIRO通灵宣布在中国推出了“蓝色火焰”(Blue Flame),今年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影后得主Birgit Minichmayr和章子怡等明星佩戴的正是镶有蓝色火焰切工钻石的高级定制珠宝。

这正是“裸钻品牌化”的新趋势,而蓝色火焰切工钻石并非碰巧介入此领域,它与戴比尔斯(De beers)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有着相似的诉求:给符合切割要求的裸钻赋予了独特的身份象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