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钻石之城 安特卫普的前生今世
2009年12月15日 09:33 名牌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具

面具(linjing)

很久很久以前,爪哇岛上住着个国王和他的女儿。公主貌美如花,求婚的王子络绎不绝。国王担心小伙子们图的不过是美貌,并不真爱他的女儿。一天国王突然宣布,公主中了魔咒,需配戴面具终其一生。面具华丽无比,缀满钻石。信誓旦旦的王子们一个个悄然离去了。后来,一个年轻人来到王国,诚意迎娶戴着面具的公主。老国王给他们办了个盛大华美的婚礼。新婚之夜,公主取下面具,告诉王子,所谓魔咒,不过是个谎言。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童话(fairy tales)

金、银、黑玛瑙、铂金、绿松石、祖母绿、红珊瑚宝石、蓝宝石、紫水晶、天然珍珠、白玉、象牙、黄钻、粉钻....这是世界上所有想象得到的流光溢彩物质的聚会,也是人类装扮自己、传递感情的希望和欲望的集体发射,更是人类在对抗死亡和孤独基础上创意烟火的大迸发。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