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经典婚戒 明星争相拥有(组图)
2010年07月16日 15:1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贵族的奢华美钻

好莱坞明星的爱情故事里亦能寻到卡地亚的身影。著名演员理查德?波顿曾花重金买下了69.42克拉的卡地亚“波顿泰勒”钻石,并镶嵌成璀璨的钻戒,送给了爱妻——国际著名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另一位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一见钟情,相识三个月后阿汤哥就在浪漫的埃菲尔铁塔下,向心目中的“挚爱女神”凯蒂献上绚烂夺目的卡地亚6克拉钻戒,以示炽热的爱恋和毕生的忠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