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港台女明星的贴身奢侈品(组图)
2009年12月21日 09:32 新浪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要是提问你一个问题?女明星最爱啥奢侈品,要是你如果还是回答爱豪宅,爱车,爱名牌包包,那你真的OUT了。现如今,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忙碌和工作成为了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忙碌和工作之余,短暂的休息间,女明星最需要的当然是一部超时尚的手机,用来上网聊天,更新微博,或者写个邮件啥的,相当方便,而且也可以及时了解朋友的动态,那其不是爱的更高雅。现在,不妨让我们看看那些港台女明星们迷恋奢侈品的情节吧,真是演驿到了极致。 

林志玲,台湾第一人气美女,对于奢侈品的爱好绝对毫不手软,LG新款bl40e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林志玲现场展示,惊艳全场。一袭诱惑的黑色长裙,冷艳前卫的性感红色高跟,端庄优雅、傲视群芳,这神秘高贵的party Queen就是LG新巧克力手机BL40e,而这款手机的品味与气质恰恰与林志玲完全的符合,时尚、高雅,是不可多得的奢侈品。

甜美、华贵的林志玲一身黑色抹胸洋装,性感魅惑的姿态将新巧克力的温婉神秘演绎的丝丝入扣。BL40e领先这一季的时尚先锋,然而它在时尚中所独有的高贵气质更是现代诸多产品所没有的。而当有人问及林志玲是否习惯用手机拍照时,她则风趣的说,当然可以拍,就是怕不小人被人传到网上,那样就不太好了。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