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跳槽 六种金领年薪百万
2010年01月08日 11:07 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领是伴随网络时代新兴的一个群体。拥有“金领”这个称谓,不仅让人羡慕,也令人敬畏。金领们是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善于独立解决问题,富于冒险和挑战未来,渴望有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领域。下面有六大年薪超过百万的职业可以满足这种渴望,一起来揭开金领的神秘面纱吧…

一、奢侈品销售总监

奢侈品销售总监

不要以为高薪的职位都是给外国人准备的,其实,外国人比中国人更希望这些岗位能由本土的人才接管。因为同样的工作,外国主管的薪水也许是中国主管的几倍。

以往,钟表、钢笔、皮包等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效果。前几年开始,很多生产奢侈品的厂家改变原来请百货公司代卖的做法,自己在中国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很多连锁专卖店。去年,以纪梵希为例,一年间,就先后聘用了两名上海地区首席代表。对中介公司推荐的另外两名人选,他们也不肯放手,说近期就会派上用场。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