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套牢”球星的手腕(图)
2010年06月21日 11:50 辽宁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穷戴戒指富戴表!今日之华丽腕表早已不再是简单的计时工具,而成了彰显地位和个性的时尚物品。在女人眼中,手表就是男人的第二个表情,或优雅、或粗犷、或含蓄内敛、或张扬奔放。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重量级人物,他们的手腕上几乎都有一块与其身份地位相称的名表。

马拉多纳,无疑是坐在教练席上最大牌、最耀眼的那颗星。什么叫与众不同,两个手腕上各戴一款“宇铂”牌手表,右腕的表显示阿根廷时间,左腕的表显示南非时间。就此,有人说老马这是在作秀——显示他爱国。其实,马拉多纳戴两块表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时常在世界各地旅行,右腕表的阿根廷时间,只是为了方便同家人联系。

老马同时戴两块名表也为他带来不少麻烦。在2006年,他在那不勒斯参加了一场慈善比赛,意大利海关官员盯上了他腕上的劳力士手表,将他同时戴在左右手腕上的两块价值2万英镑的手表给没收了。海关方面称,这是对马拉多纳逃税的一个处罚,因为他已经拖欠意大利近3900万美元的税款。

据了解,意大利方面随后拍卖了马拉多纳的这两块劳力士,其拍出价格高达20万英镑。现在,老马双腕上的手表品牌换成了“宇铂”,因为他在今年年初成了该品牌手表的形象大使。

而“宇铂”牌手表也是南非世界杯的官方计时腕表,从曼联到欧洲杯、从西班牙国家队到世界杯,都能见到该品牌的身影,“宇铂”牌手表已与足球越走越近。

南非世界杯之前,阿根廷球星梅西成为世界顶级名表爱彼表(AudemarsPiguet)的代言人。为何与爱彼表合作,梅西这样说:“能够与在钟表领域极具声望的爱彼表合作,除了开心之外,我更感到荣幸。爱彼表是我一直欣赏的品牌,我们的合作是基于拥有相同的价值观与愿景。 ”

此外,英格兰球星欧文代言瑞士“天梭”;已经退役的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则是万国表(IWC)代言人。C罗没有代言名表,却钟爱收藏名表。在他的私人收藏品中,有劳力士、卡地亚、百年灵等顶级品牌。而世界杯之前,C罗又将“世界第一超级名表”、价格7万英镑的瑞士法兰克穆勒(FranckMuller)表戴在了手腕上。要知道,就连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是法兰克穆勒名表的铁杆“粉丝”。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在南非世界杯上,当看到贝克汉姆腕上戴着一款镶满钻石、价值3.6万英镑的Jacob牌名贵手表之后,英格兰其他球星也纷纷效仿,看来贝克汉姆不愧是流行时尚的领头人。

国米前锋埃托奥世界杯前向法国媒体透露,如果喀麦隆队杀入南非世界杯,自己会给每个队友和教练组成员送上一块价值3.3万欧元的钻石纯金手表,总价值达100万欧元。结果,埃托奥很爽快地兑现了承诺。

埃托奥所送出的名表的牌子叫做“埃托奥的世界”,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奢侈品品牌。有趣的是,埃托奥已经想好了为他的品牌代言的最佳人选:“足球界里,我会选择贝克汉姆;在篮球界,应该是科比·布莱恩特。 ”□本报记者/朱才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才威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