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在中国人手里 贬值了
2009年05月26日 10:10Laura_Lee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LV] [贬值] [Louis Vuitton]

近年来,Louis Vuitton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大幅上涨,专卖店更是在各大城市开了一家又一家。为什么中国消费者突然间崇尚LV了呢?
 
三月中,受邀参加Louis Vuitton春夏时装展,感觉Louis Vuitton公司也越来越重视亚洲的市场。让Louis Vuitton在中国女性取得成功的关键策略在于,Louis Vuitton成功地让女性认为,拥有Louis Vuitton是很大的荣耀。中国女性将使用Louis Vuitton与其社会地位联系起来,即使国外每个女性都至少有一个LV手袋,她们还是认为Louis Vuitton是「奢侈品」。这就是Louis Vuitton的独特之处——尽管其销量巨大,但还是保持高价,永不打折。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LV   贬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