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80:航空公司奢华之战
2008年09月16日 09:43 凤凰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航:带浴室的头等舱

作为世界上第二家将A380飞机投入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却是目前A380客机的最大客户,确认订单总数多达58架。这一订单量占空客A380机型16家客户订单中的30%。这笔价值近190亿美元的订单是阿航的一笔巨额投资,也令全世界再一次对阿拉伯世界的财富瞠目结舌。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曾经表示,“我们订购的每一架空客A380都是精心规划的,来满足阿航目前和未来的需求。我们计划启用A380执飞从枢纽迪拜出发的各主要航线,包括英国、亚太以及美洲,以满足这些航线上日益增长的客运需求。”

除了数量,阿联酋航空更让人惊讶的是其对A380飞机的奢华布置。阿航A380头等舱内有14个私人套间,乘客可以在平躺式座椅上放松休息。特别吸引人的是,阿航还率先在头等舱内引进两间设备齐全、包括淋浴设施的浴室,浴室里有可调节水温和控制时间的淋浴房、化妆台、洗面盆、更衣区和抽水马桶、吹风机、全身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雪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