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持续回暖 品牌企业需求高涨
2009年12月14日 16: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经济持续回暖 品牌企业需求高涨

作为内衣行业为数不多的专业展会,第5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将于2010年4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从该项展会五年的变化,可以感觉到品牌内衣市场的快速发展与变化。

本届展览会秉承历届展览会的特点,进一步加大品牌企业的招商力度,大规模组织专业观众参展;同时,加大国际客户的邀请,展会影响力将大大提高,在展商数量、展商范围、宣传报道及参观人数等方面都将再创新高。记者近日从内衣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的八成展位已经订出,甚至出现了几个企业同时争定同一个展位的火爆场面。在全球经济回暖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内衣企业认识到内需市场的重要性,开始加强自身品牌建设。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正以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行业影响力吸引着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参与。

OEM企业转型寻商机

展会成推广首选平台

据悉,本展会展览面积为2.4万平方米,分为3、4号静态展示馆和5号动态馆,计划设置800多个标准展位。截止十一月上旬,第5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的展位预定已达80%,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已签约的企业超过70%,招展情况非常理想。本届参展范围除了品牌内衣、男士内裤、家居服、机械设备及面辅料外,在内衣辅助产业方面增加了内衣设计、管理软件、刺绣机车、模特道具等方面的内容,力求使整个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产品都能够在深圳内衣展上得到充分的展示,进一步加大对内衣企业的综合服务范围。

受去年金融危机的影响,越来越多的OEM企业纷纷做出由“出口转内销”的战略调整,开始抢占国内市场,并逐步注重内衣品牌的经营建设,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通过为内衣企业提供集品牌展示、交易、推广、信息交流等增值服务,为内衣行业中的品牌企业、生产加工商、渠道商、经销商等专业人士搭建了一个多功能综合化服务平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