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0周年"限量版
2009年02月12日 17:35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Omega] [欧米茄] [名表] [瑞士] [限量版]

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0周年”限量版

1969年7月20日,人类首次登月,堪称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创举。7月21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时56分,尼尔 阿姆斯特朗和巴兹 奥尔德林踏上月球表面,奥尔德林佩戴的正是欧米茄超霸腕表,传奇由此诞生。值得一提的是,登月舱的电子计时系统当时运行有误,阿姆斯特朗因此将他的欧米茄超霸腕表留在了舱中,作为可靠的备用时计。

今天,为庆祝人类登月40周年,欧米茄荣耀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0周年”限量版,与全世界共襄盛举。

这一特别表款搭载了当年的超霸专业月球表原型所使用的著名欧米茄1861型机芯。表壳和表链采用精钢材质,表链得以进一步改进,配置了欧米茄专利链针系统。

黑色表盘同样令人回想起月球表原型,但又独具特色。小秒针表盘上采用了徽章图案,由著名的阿波罗11号任务徽章演变而来:老鹰飞至月球表面,鹰爪抓有代表和平的橄榄枝;月球水平线之上,遥远的地球清晰可见。有趣的是,这一图标由阿波罗11号的指令舱驾驶员迈克尔•科林斯所设计。在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驾驶登月舱着陆月球之时,科林斯则在阿波罗11号的指令舱中工作。

腕表的时针、分针和带有红色尖端的计时秒针覆有夜光涂层。分钟计时小表盘和小时计时小表盘的指针为白色;经磨砂处理的镀铑小秒针与其表盘上的徽章图案形成鲜明对比。
表盘上“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欧米茄专业超霸表)字样下方,是红色的“02:56 GMT”(格林威治时间2时56分)字样,这是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踏出人类“一小步”的精准时间。 

欧米茄(OMEGA)热点文章推荐:

欧米茄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0周年"限量版

男人腕上揭秘 钻石手表透露男人心思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腕表系列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发布

章子怡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Omega   欧米茄   名表   腕表   瑞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