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发布
2009年01月12日 13:52凤凰网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欧米茄] [Omega]

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全新落户北京饭店莱佛士

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闪耀发布

全新开幕的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一层

(左起)影视明星马伊琍小姐、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北京饭店莱佛士市场销售总监萨润琪女士、影视明星陆毅先生一同为欧米茄北京饭店莱佛士自营旗舰店开幕剪彩。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与影视明星马伊琍小姐、陆毅先生一同展示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

2009年1月10日 北京,新年伊始,中国钟表市场的全新一年由欧米茄盛大启动——欧米茄不仅于近日宣布章子怡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而且继续在中国市场拓展旗舰店网络。今天,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的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正式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与影视红星马伊琍小姐和陆毅先生一同出席活动,并发布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

欧米茄全新自营旗舰店,尽显钟表巨匠非凡成就

全新开幕的欧米茄自营旗舰店,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一层大堂,它与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东方广场、世贸天阶和新光天地的四家欧米茄自营旗舰店一道,分布于长安街沿线的各大繁华商圈中,为京城消费者呈现便捷的顶级瑞士钟表购物之选,彰显欧米茄在中国钟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与影视红星马伊琍小姐和陆毅先生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并带领媒体及嘉宾参观极具特色的旗舰店。卡洛斯•卡迪纳斯在剪彩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钟表市场的领先品牌,欧米茄在2008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直以来,欧米茄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抱有强大信心。欧米茄在机械制表领域中不断推陈出新,并通过开设更多的旗舰店将这些杰出的表款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欧米茄北京饭店莱佛士旗舰店秉承品牌一贯的店面设计理念和装潢风格,店面陈列简洁优雅,灯光色调柔和舒适,展现了欧米茄跨越世纪的辉煌制表传统,以及在顶级钟表领域内所不断追求的伟大梦想。徜徉其中,令人仿佛置身于顶级钟表工艺的殿堂。欧米茄的四大系列经典表款在此绽放令人无法抵挡的璀璨光芒:散发高贵典雅气质的星座系列,优雅魅力与运动气息融为一身的海马系列,外形简约、低调内敛的碟飞系列,以及曾陪伴美国宇航员遨游太空、历经极限挑战的超霸系列。欧米茄不仅尊重传统,为钟表业树立起业界标准,而且持之以恒,迎接未来挑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Omega   欧米茄   腕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