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两岸三地13位身材最性感的女明星
2009年09月01日 09:31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明星身材尤其是性感女星的身材常常是人们讨论的话题。性感女星必须拥有标准的三围比例,完美曲线的魔鬼身材。据说,女生最完美的三围比例是3:2:3,完美曲线应是“S”型的。很多影视明星身材都很好,堪称魔鬼身材。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女星们的魔鬼身材吧!

1、林志玲

林志玲

誉为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凭借高佻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和甜甜的嗲音,林志玲迅速走红,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真是美丽挡不住性感又撩人。胸部和臀部是女人的美之所在的之处,也是最诱人的地方,正所谓谈胸不是色,谈臀不是淫,就好比说女人性感就多在赞赏、夸奖。在如今的娱乐圈中不乏有丰乳肥臀的女星,为此,我们有必要“挖掘”出来,探寻她们身上的外在美。

2、朱茵

朱茵

曾经的紫霞仙子,其美丽形象早已留在人们心中,如今较比十年前的紫霞仙子,朱茵身上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