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献上唯意系列 幸福眷侣的完美之选
2009年03月09日 11:1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瑞士] [腕表] [系列] [TISSOT] [天梭]

天梭献上唯意系列 幸福眷侣的完美之选

约会、婚礼、结婚纪念日、生日派对……愈来愈多的机会提供给一对对恋人们来“晒”幸福,瑞士天梭的制表大师为情意浓浓的恋人们特别设计了唯意系列对表,独具个性的男女款唯意对表却有着合二为一的默契。优雅的唯意对表是 “她”和“他”的完美选择,不论在任何场合都能晒出幸福、秀出个性。

合二为一的唯意对表

高雅而神秘的唯意系列堪称天梭对表的点睛之作,男女款有着浑然一体的契合点。唯意系列的英文名字为“T-ONE”,ONE寓意合二为一。在设计上,唯意的男女款均采用316L抛光精钢表带和表壳,手腕的摆动中引来羡慕的目光。表盘设计简洁而经典,通过两个同心圆,勾勒出表盘的层次感,也表达情侣永结同心的祝愿。该对表采用 ETA自动上弦机芯,透过透明表后盖,可观赏自动上弦机芯运作的韵律之美。唯意对表在“他”和“她”手挽手间,诠释着合二为一的默契和心手相牵的幸福。

独具个性的唯意对表

每对恋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天梭唯意对表的男款和女款首先有着各自独特的个性。此时的唯意所诠释的分别是“绅士的他”和“魅力的她”。制表大师精心打造每一款腕表的细节之处,一款款展现独立个性的腕表供眷侣选择,在融合的默契感中保留自身的个性。

天梭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海底暴走,魔力腕表 天梭潜智系列

手腕上的“绿色” 天梭腕表的环保技术

天梭 丹妮卡帕特里克09限量版

天梭限量版 MotoGP再次整装待发

美丽双姝亮相天梭广州专卖店开业

天梭金表突破之作 睡莲系列上市(图)

经典运动腕表三年领跑众表款

天梭赞助卧式自行车之旅穿越美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TISSOT   腕表   瑞士   系列   天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