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香奈儿J12腕表
2008年10月29日 10:00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J12玫瑰金珠宝计时码表

本款表壳为18K玫瑰金,41毫米表盘。机械自动上链机芯。

表盘镶有264颗钻石(共重0.6克拉)及9颗钻石时标。表框镶嵌36颗长方形切割钻石(共重5克拉)。限量100件,分别镌刻独立编号。

J12 Calibre 3125系列

以珠宝表为定位的香奈儿与瑞士爱彼表于2008年首度携手合作,推出J12最新顶级腕表“J12 Calibre 3125”。此系列,以18K黄金及深黑色精密陶瓷打造完美外型,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及底盖,将手表的律动尽览眼底。

并首度采用爱彼表高级制表(Haute Horlogerie)的顶级机芯,爱彼表代表的是拥有历史悠久制表工艺,绝对专注在任何的细节上,以优雅流畅之线条衬托巧夺天工的制表科技,如成就艺术品般的尽善尽美。

奢侈品编辑推荐


“时间之最”钟表大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