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劳力士限量典藏版 强势登陆中国
2009年11月20日 13:09 甘肃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劳力士与网球运动情有独钟,源于上个世纪

劳力士让人爱不释手的原因有如恒河沙数,但它能傲视表坛,并不单止基於人尽渴求的非凡优点,或匠心独运的精湛工艺等表面因素;真正令劳力士稳居高不可攀的地位,是尖端技术和精辟的制表哲学。劳力士更是以世界顶尖运动员:网球巨星罗杰-费德勒与安娜-伊万诺维奇为劳力士的代言人,透过广告向全球证实这份恒久不渝的信念。至善至优的制表技术,结合独到的品牌哲学。

自1978年赞助温布尔登锦标赛开始,劳力士便与网球运动建立起长久的伙伴关系。能参与此种融合传统、激情和优雅的运动,劳力士实属深感荣幸。 劳力士不单为大赛提供计时,更对世界顶尖球手倾力支持。2006年,五次温布尔登冠军奖杯获得者网球天王巨星罗杰-费德勒与劳力士签订的为期10年的合约,代言劳力士限量典藏版18K金真钻腕表,获得总价高达1500万美元的代言收益。同时,劳力士更是邀请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安娜-伊万诺维奇代言劳力士限量典藏版18K金真钻腕女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