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积家2010年3款全新腕表亮相
2010年03月17日 17: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积家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月相日历腕表

全新积家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月相日历腕表搭载有一枚飞返秒针,以1/6秒为一格。除了时、分、秒显示外,它还俱备独立的日期和月相显示。独创Dual-Wing(双翼)机芯设计理念的核心即为使用两个独立的动力来源:第一动力来源仅为时钟精确走时提供动力,通过擒纵装置和摆轮来控制;第二动力来源为时、分、秒显示,以及日历和双半球月相显示提供动力。通过擒纵装置所控制的飞返秒针机构,两个动力来源得以实现同步。

积家Master Cornpressor Extrerne LAB 2机械腕表

全新积家Master Cornpressor Extrerne LAB 2机械腕表具备第二时区显示功能,特别为最恶劣使用环境所设计。数字瞬跳分钟显示和环形动力储存显示都使读时更加清晰便捷。首创硅质擒纵装置和特殊合金齿轮机构使这款腕表成为能够在磁场中正常工作的首款多功能机械腕表。搭载创新功能、经过严格测试的机械结构,Master Cornpressor Extrerne LAB 2腕表不隗为Master Cornpressor系列的杰作。然而,Master Cornpressor Extrerne LAB 2更凝结积家对新型材料和钟表制造创新研究的丰硕成果,闪耀着尖端科技的光芒。

积家新款Master Grande Tradition Grande Complication系列腕表

表壳的设计沿袭了Master Grand Tradition系列的特征:造型传统用料高贵。这只Master Grand Tradition Grand Complication腕表限量发售75枚,全白金打造,以纪念这枚独家机芯。该机芯设计精密、三项复杂功能完美结合,须由一名制表师独立组装。

机芯此后被装入白金表壳。表耳上部和表盖采用抛光打磨,腕表侧边采用平滑打磨。腕表背面是一块蓝宝石玻璃,可以观察腕表内部;腕表表面则是一块穹顶形蓝宝石玻璃和斜边边框,突出了该款腕表的经典设计,也让44毫米直径的腕表看起来设计细腻,同时遮掩了15.6毫米的厚度。

把积家高端制表的精华融入其中,这块Grand Complication腕表将成为Master Grand Tradition系列中令人起敬的一名重要成员。它是传统制表业与尖端科技融合的缩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