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Swagger新组合诞生了
2009年12月07日 10: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顾名思义是DJ,Drummer的意思,Swagger-你可以理解为昂首挺胸,大踏步的前进。D Swagger的音乐不仅限于PartyMusic。还囊括了

HipHop,DirtySoth,R&B,Reggae,Rock,Dance,Alternative,Funk,Reggaeton,Electronic,Old School Music等众多音乐元素来充分展现Mash Up的魅力.

古铜色Hiphop DJ美女DJ Icee拥有超高的搓盘及混音技巧,并身怀“高式”独门技法变调唱机的操作。自幼学习钢琴的她有着对音乐敏锐的洞察力,在Party演出中可以很轻松的带动起全场的气氛。世界知名镲片品牌Istanbul Agop中国地区代言人鼓手晓丹在多年的演出中积累了极其丰富的演出经验及相关的专业知识。对鼓及节奏的独到见解和现场具有感染力的表现让他脱颖而出。加之自身的良好形象更被人冠以“潮人鼓手”的称号。

DJ与鼓手相结合的全新演绎方式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听觉新体验。DJ用不同风格的音乐调动全场的气氛配以鼓手富有律动的鼓点和极具煽动力的台风能够让到场每一位狂欢者为之震撼。并掉入D Swagger强大的音乐漩涡当中。
 

D Swagger]_DJ ICEE:
身高:173cm
体重:51kg
时任HAHA CLUB,V.T CLUB,COCO BANANA CLUB,LA CLUB驻场DJ,现任唐会 CLUB驻场DJ,Jacky Team杰克夜店团DJ
2007年(Pioneer)先锋搓盘大赛(中国)华北区第四(本届比赛女DJ最好成绩)
2008年(Pioneer)先锋搓盘大赛(中国)华北区第三(本届比赛女DJ最好成绩)

混音中国指定Seratch黑胶讲师,少有的古铜色美女HipHop DJ。超高的搓盘,混音技巧加上“高式”独有的变调唱机本领赢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认可。DJ Icee能够很轻松的调动Party现场气氛,并用最富有爆发力的现场来征服到场的每一位狂欢者。更被Kanye West世界巡演指定DJ,三届DMC世界大赛冠军得主DJ Crare邀请进行同场合作。多次受世界知名品牌特邀进行现场表演。

风格:HipHop,R&B,Reggae,House,Dirty South,Reggaeton,Club,Rock,Mash Up

[D Swagger]_Drummer晓丹:
身高:175cm
体重:68kg
Istanbul Agop镲片中国地区代言人,中国权威器乐杂志~现代乐手《鼓与贝司》晓丹说鼓专栏执行主编,中国鼓手联合会理事,鼓手中国网站管理员,D Swagger组合鼓手,王凡瑞乐队鼓手.

95年对节奏及爵士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96年底拜中国第一鼓“鼓三儿”张永光门下。后通过自身不断的摸索,练习积累了极其丰富的演出经验及相关的专业知识。多次担当鼓手节的评委及表演嘉宾。对鼓及节奏的独到见解和现场具有感染力的表现让他脱颖而出,成为了众多鼓迷乐迷的追捧对象。加之自身良好的形象~更被人冠以“潮人鼓手”的称号。

风格:Funk,Hip-hop,Dirty South,R&B,Pop,Rap-metal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