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南山09-10雪季开营仪式
2009年12月07日 10:55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5日,北京南山滑雪场举办了“Kappa南山 2009—2010雪季开营仪式”,以庆祝南山第九个滑雪季的到来。“嘻哈小天王”孔令奇、梦舟明星滑雪队的羽泉、高旗、陈娟红、沙宝亮、王奕和斯洛文尼亚大使、Kappa中国及南山滑雪场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

活动当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身着炫丽Kappa服装的舞者率先劲舞登场,将Kappa本季“跃动 越时尚”的主题通过动感的舞蹈重新演绎,同时也拉开了开营仪式的序幕。随后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建博士以独特的索绳滑降方式出场,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南山滑雪场第九个滑雪季节的新变化。斯洛文尼亚驻中国大使xxxx和Kappa中国销售系统总监唐爱民先生分别发言,对南山新雪季的开幕表示祝贺。孔令奇现场献歌一曲,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他和梦舟明星滑雪队的各位成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

2009-10雪季,南山滑雪场与意大利知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携手,将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滑雪体验。一个是北京滑雪场的翘楚,一个是运动时尚领域的领军者,今年又率先推出了集专业和时尚于一身的Kappa滑雪服,强强联手,惊喜不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率先在国内开辟了“猫跳道”的南山滑雪场,今年将中级猫跳道修葺一新,2010年1月31日,“Kappa杯”南山第三届业余“猫跳比赛”将在南山滑雪场隆重举行,胜出者可以获得免费前往日本北海道途玛都(TOMAMU ALPHA)滑雪度假村或SWISS-WINTER-SPORTS公司与瑞士克莱恩-蒙塔纳(Crans-Montana)滑雪度假村共同提供的滑雪度假名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