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万人相亲 娃哈哈打造2010年第一场相亲盛会
2010年01月05日 12: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在这新年寒冷的街头,看着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手牵着手……单身贵族们总是特别羡慕,祈祷能在新的一年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只听一声令下,成群结队的青年才俊和白领丽人立刻“棍棒”相向,乒乓作响。这一独特的相亲场景1月3日出现在娃哈哈与嫁我网联合举办的“才子佳人”万人相亲盛会杭州站的活动现场。

据悉,这场名为“营养快线,幸福牵线”的全国巡回万人相亲盛会早已被喻为“相亲航母浪漫起航”,途经南京、上海、西安、武汉、北京、成都、长沙、南宁、广州、深圳等城市,超过10万单身人士齐聚一堂,浪漫邂逅、激情速配、一见钟情,幸福姻缘一线牵。

首创交友营销营养快线牵手版浪漫上市

随着单身人群的迅速扩大,不少单身男女在利用网络寻找另一半的同时,更希望在现实中与心仪的对象浪漫约会。而国内饮料巨头娃哈哈今年也瞄准了庞大的交友相亲人群。据娃哈哈相亲活动杭州站负责人介绍,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娃哈哈一直非常重视“相亲”这个社会热点,09年首创了交友营销。为配合这个主题娃哈哈专为年轻男女打造一款浪漫情侣饮品——娃哈哈营养快线幸福牵线。在原有营养快线的基础上,她特别添加18种营养素,采用生物科技,益生菌发酵,让酸奶的营养和果汁的美味甜蜜牵手,一上市就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最近娃哈哈又针对中国人的营养现况,特别推出山楂味的营养快线,果汁加酸奶,益生菌发酵,营养吸收更快,再配以开胃助消化的山楂汁,营养一步到位,幸福有滋有味。

十万人大相亲主办方仍嫌规模不够大

关爱单身白领青年,为他们寻找理想的伴侣,这一话题越来越被大家关注。据嫁我网网上统计,目前全国适龄单身人士呈逐年快速上升趋势,全国单身人士数以千万计。

娃哈哈市场部负责人透露,本次娃哈哈营养快线才子佳人相亲盛会活动在全国11大城市巡回开展,在活动操作中不仅汲取了以往的经验,采用了多种方式以提高成功率,同时还精心设计了众多精彩互动游戏,现场更有爱情牵线员穿梭在活动现场,主动协助有意者相互结识。这些都无一不体现娃哈哈的别具匠心。而现场人气用“超级火爆”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本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但作为主办方的娃哈哈并不满足于此,伴随着牵手装营养快线的深入人心,娃哈哈正在策划2010年在全国百个城市举办更大规模、成功率更高的相亲盛会,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到百万级别。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