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ie一件毛毯衣创造销售奇迹(图)
2010年01月07日 10:23 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08年,美国有个聪明人发明了一种特殊的毛毯衣,还帮这个创意商品取了一个名字叫Snuggie,据报导Snuggie上市三个月卖了400万件。这个 Snuggie基本上就只是毛毯,只是多了两个宽宽大大的袖子,没有日本古代棉被衣这么厚重,但也没有一般毛毛的睡袍这么单薄,Snuggie设计得刚刚好,可以让人走来走去,也可以盖着它,直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睡着打呼,触感听说也很软很赞。

Snuggie基本上就只是毛毯,只是多了两个宽宽大大的袖子

Snuggie好卖,因为它真的解决人们几个问题--大家都喜欢看电视盖毛毯,一般毛毯当坐在沙发或坐在椅子上,容易滑掉,最后都只能盖腰部以下,要把毛毯撑在肩膀以上蛮累的。然后,当我们要伸手去拿摇控器,又会滑下来,得冷一下;上厕所也要脱掉不然整个毛毯都会滑到马桶里。

Snuggie好卖,因为它真的解决人们几个问题

Snuggie就只是有袖子的毛毯

Snuggie的官方网站在getsnuggie.com,它不会强调它有多棒,它只先强调它是有袖子的毛毯,它也不怕别人说Snuggie就只是有袖子的毛毯。这句The Blanket with Sleeves马上在网路上传开,设计得轻松自在,还强调在网路上面订就会附赠一个读书灯,从设计可嗅出,Snuggie自我定位得非常漂亮,它打中了网路人喜欢重度幽默的口味,最荒谬的事就是最重度的幽默,也是最强的传播份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