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友》
2010年01月06日 09:25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健康之友》

卷首语:一份无价的祝福

健康是拥有时我们不容易察觉珍贵,但失去时才发现无论多少金钱都换不回。在这个属于立志的时节里,让我们一起来规划一整年的健康生活。

我的朋友告诉我,上个星期她的好朋友过生日,她送了她一张纸,那是健康之友一年份的订阅发票,她为她的闺蜜订了一年份的健康之友作为礼物。我很纳闷,因为这份礼物既不高贵也不特别,而她又说是最好的,帮过她很多忙的朋友。于是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有什么礼物比健康来得更有价值?这是一份无价的祝福。”

我并不曾从这个观点来看待礼物,每次挑选礼物时,我心中总想着是不是实用,送出去有没有面子,拿不拿出得了手,却从来没有想过礼物其实是一份祝福。

礼物是有价的,但是祝福却是一个心愿,一个对朋友的期待,是无价的友情、亲情,或爱情。

我曾经读过一份研究报告,一个生病的人在身心上所受到的苦痛,家人与朋友间受到的折磨,十年要损失调1578万英镑,折算成人民币,那可是两亿的代价,也就是说一年损失可是两千万。许多因为年轻时不注重健康,中年之后饱受慢性疾病折腾的人,三四十年下来,真可谓是三辈子都赚不回来的不划算,更甭提那些因为轻忽了身体警讯的人,让家人受到的身心之累,绝对是超过他所能想象的。

我常觉得,健康是一种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我们有家人、朋友,我们从来不是单独一个人在社会上生存,一旦我们健康出现问题,原本计划与我们分享人生的那些伴侣,该如何是好呢? 我们的父母与子女呢?

本期杂志,我们策划了家庭健康管理计划,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去探讨如何好好的进行健康管理,此外还有心灵成长的探索,以及如何在充满欢乐气氛中创造属于您的派对时光,特别我要向您推荐“2010年,为你的美丽出谋划策”,透过美容编辑全方位的进行美容大事件的预测与解析,以及专家带给您最精打细算的购买白皮书,您必然会拥有一整年的美丽。

在新年伊始,让我们特别企划将健康与美丽带给你,这不仅是我们对你无价的祝福,更是您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