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露丝北京东方新天地店盛大入驻
2009年12月02日 13:46 】 【打印共有评论0

葆露丝自进入北京市场以来,以其让人信服的专业内衣顾问服务、科学的内衣设计、立体剪裁及卓越的塑身效果,吸引了众多北京女士成为会员,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支持。基于这份成功的市场经验,葆露丝开设了其在国内的第四家专门店,北京东方新天地店即将开门迎客。葆露丝将继续秉承其科学塑身、健康美学的理念,帮助更多有身形困扰的女性打造美好身段,享受年轻10年所带来的无限自信。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很多女性也都希望自己不要显得过于臃肿,宁可放弃保暖也要打造身形曲线。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经常让我们腰间赘肉不经意变多,大腿变粗,虎背熊腰,往日清爽窈窕的风采不再。而一些已生育的女性,乳房逐渐松弛下垂,连游泳圈也挂上了腰。许多女性不禁感慨:要是能够恢复十年前的青春妙曼的身材该多好。

如今这一愿望不再是空想:近日,日本权威内衣专家葆露丝宣布,经香港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的研究证实,通过穿着适体的葆露丝功能内衣,能够有效改善女性身形曲线和仪态,使女性年轻10年的梦想成为现实。有着30多年历史,素有身材医生美誉的功能内衣葆露丝,通过其科学的设计、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提供专业的身材保养及修复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女性健康地雕琢曼妙身材,令女性重拾青春气息与自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