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携艺人共进年度盛典
2009年12月17日 09: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16日,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名社会各界名流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的颁奖现场,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充满悬念的年度单项奖颁奖仪式,光彩夺目的奖座,群星荟萃的庆功晚宴,都让第六届时尚先生盛典成为2009年最光彩夺目的一次精英男性盛典。

时尚造就先生 先生引领时尚

“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继承前五届评选活动经验基础上又进一步推陈出新,本次盛典将“评选”的内涵和外延再次放大,视角尽可能拓宽,以中国精英男性盛典的形式,对整个精英阶层的男性进行深度盘点。王中军、白岩松、刘猛、程炳皓、张琳、蔡康永、刘谦、张丰毅、宁浩、姜伟,共十位的精英男士凭借各自在09年的卓越表现,当选年度“时尚先生”。高群书、李开复、古力、张亚东、冯小刚、房祖名、黄晓明、黄渤、朱雨辰等分获单项奖。在众多时尚先生中,小S、姚晨等几位女性在09年的表现也得到了来自大众和《时尚先生》的认可。

超过30位的时尚先生和获奖人都是现今中国各自行业领域中的翘楚,同时也是这个时代的成功典范。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华谊兄弟成功上市,成为了国内第一家创业板上市成功的民营影视制作公司,堪称内地影视第一股。蔡康永,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作家,他告诉我们,真正的幽默是读书人玩的。刘谦,著名魔术师,他的成功甚至影响了魔术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姜伟,2009红遍荧屏的电视剧《潜伏》编剧兼导演,《潜伏》的成功让他告诉我们,主旋律一样可以深入人心。黄渤,新科金马影帝,不算出众的外表、不顺利的演艺道路,终于在经过努力和坚持后苦尽甘来……

自2004年以来,时尚先生盛典已经历六届,它标志着《时尚先生》不再仅仅局限于在生活消费方面给予男士们全方位的指导,描述成熟男性的理想、兴趣、好奇心以及热情生活,还代表了更多含义,先进的生产力,先进的文化以及中国新富阶层的生活理想……《时尚先生》不再是一本期刊,而是当今中国男性时尚文化的风向标,它对于中国男性乃至普通公众生活,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

时尚先生携众艺人共襄年度盛典

每一届的时尚先生典礼现场,除了时尚先生和年度单项奖的获得者,众多的演艺明星也是盛典的一大亮点。今年,可谓是6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纷纷现身,捧场盛典。

热力四射的开场节目——女星阿朵和太和麦田联袂献上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歌曲串烧拉开了时尚先生盛典的序幕,其中环保歌曲《地球之歌》更是以它的力度、震撼性和情感,感染着到场嘉宾。

听姚晨讲述“年度公益人物的故事” ——在盛典现场,人气女星姚晨娓娓讲述了年度公益人物柴亮使农民工孩子可以免费学习古典音乐的感人事迹,获奖人小提琴家柴亮更是和“音乐之帆”的贫困学生们精彩演绎了《我和你》,在动人的乐曲声中,我们看到了音乐给予贫困孩子们的快乐和自信。

蔡康永引领绿色颁奖环节——环保、减排成为全世界关注焦点的同时,绿色环保理念也正进入时尚领域,为我们树立全新的生活方式。作为一本有宽广人文关怀和严肃社会责任感的杂志,《时尚先生》“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同样承载着浓厚的绿色精神。在“年度时尚先生”得奖者蔡康永的引领颁出了一系列环保奖项,年度环保组织、年度环保先生和年度环保建筑师分别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罗红和谢英俊获得。

蔡志忠赠送“时尚先生”漫画——“年度文化人物”得奖者漫画家蔡志忠在盛典中向《时尚先生》杂志赠送了自己创作的名为“时尚先生”的漫画作品,用自己的画笔生动的描绘了他心目中的时尚先生。

风尚设计师演绎饕餮盛筵

本届盛典将再度褒奖中国的“年度风尚设计师”,并延续去年“名士时装秀”时尚,优雅,独特的的风格,由今年的三位中国顶尖男装设计师高杨、张弛、上官喆以马爹利名士的独特魅力为灵感,倾力呈现其当季力作。流畅的设计、前卫的面料、精心的剪裁,梦幻、优雅的视觉感受令这场男装秀成为颁奖盛典上的又一亮点。

时尚先生当道 女人依旧美丽

任何一个颁奖典礼,女明星的争奇斗艳都成为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也成为了公众和媒体的话题焦点。“时尚先生盛典”也不例外。国内男性杂志的领军者《时尚先生》,各路精英男士自然成为主角。但在时尚先生当道的盛典现场,女明星的美丽依然势不可挡。穿着打扮自然精心细致,生怕被时尚专业人士挑出毛病,红地毯上的她们或优雅知性、或大胆出位,虽然风格不同,却都无一例外的谋杀了记者的菲林。任何女明星来到这里,都希望得到《时尚先生》和时尚先生的青睐。

时尚先生评选虽然关注男性,但也不忽视女人。单项奖“年度最美丽女人”因其颁奖机构在时尚领域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在一众女星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分量。本届盛典,台湾著名艺人小S魅力十足,一举斩获这个最重要的女人奖项。除此之外,姚晨凭借今天飚高的人气,“年度人气女演员”实至名归。

《时尚先生》关注环保

2009年年底,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引起全球的关注。环保、减排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时尚先生》作为一本影响中国精英一代的杂志,媒体的责任自然加诸于身。2008年3月,《时尚先生》推出中国首本全环保纸印刷杂志,用300吨环保纸印刷的《时尚先生》杂志创造了一系列的环保记录,并倡议把3月定为绿色环保月,身体力行宣传环保。2009年,“时尚先生盛典”以绿色环保为主要元素。在11月举行的发布会上,到场嘉宾每人都很花心思地准备了与“环保”相关的小物件,畅谈参与环保的感受。

“环保”是《时尚先生》近几年不断关注的热点。今年《时尚先生》更是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完成了3月环保绿色年刊,以及倡导“地球一小时”等环保活动。《时尚先生》将在2010年全年贯穿绿色主题,进行绿色、艺术、设计、收藏等符合时尚先生气质的一系列市场活动。比如绿色盛典,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由明星、名流携手倡导环保的活动。

时尚先生携手马爹利名士

从2007年到2009年,“时尚先生年度盛典”连续三年与马爹利名士携手,得到了这一国际著名干邑品牌的鼎力支持。提及双方三年来的成功合作,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先生表示:“马爹利名士,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马爹利的杰作,专为独具时尚外观并兼具优雅内涵的当代精英人士而设,是对当代时尚‘先生’们独特个性魅力与高雅生活品味的完美呈现。2009年度‘时尚先生’的获奖者囊括了多个不同行业领域的成功精英人士,他们的超凡特质与杰出成就与马爹利名士的品牌精髓 —‘锐意进取、魅力超凡、独立自信’可谓是完美契合、相得益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这一盛事见证他们的成功与魅力,并希望通过为其特别制作的限量版马爹利名士表达我们对其所取得的杰出成就的由衷赞誉与欣赏。”

“自第一届时尚先生盛典开始,我们就将这个活动明确定位:这不是一次男人的选美,也不是一个富豪排行榜,”《时尚先生》的杂志主编钭江明表示:“先生者,时代之先行者也。让我们再描绘一下属于这个时代的先生肖像:‘觉醒、富足、睿智、创造、情怀、担当、积极、高尚、博爱、正直……’是一个时代浩浩荡荡的光明面,重新定义了这个时代的时尚。”这也是时尚先生评选的核心,而本次获得时尚先生殊荣的30位得奖人,也让更多人理解了新时代下优质人生的内涵,充分展示了中国男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积极的人生态度和高雅的生活情趣。

《时尚先生》杂志简介:

《时尚先生》是中国男性时尚生活的领导者。经历中国时尚期刊市场的13年历练之后,作为美国赫斯特集团《Esquire》的同血兄弟的他已然成为时尚传媒集团男性系列期刊的标杆旗帜。他是男刊消费领域的内容领袖。先生的人物是这个时代最强劲、最具影响力和上升性的人群,他具备着开放、蓬勃、新锐、和谐、奢华和经典,男性和力量的精神气质! 他代表中国新富阶层的生活理想,为读者提供最丰富的国际消费资讯和国内消费潮流。

2009时尚先生盛典得奖人名单
 
奖项名称 得奖人
年度时尚先生 王中军
年度时尚先生 白岩松
年度时尚先生 刘  猛
年度时尚先生 程炳皓
年度时尚先生 张  琳
年度时尚先生 蔡康永
年度时尚先生 刘  谦
年度时尚先生 张丰毅
年度时尚先生 宁  浩
年度时尚先生 姜  伟
年度环保组织 WWF
年度环保先生 罗  红
年度设计师 陈幼坚
年度科学传播人物 姬十三
年度电影人物 高群书
年度教育人物 杨东平
年度创业家 李开复
年度公益人物 柴  亮
年度传媒人物 王  军
年度慈善人物 赫常学、王立强、李荣斌
年度体育人物 古  力
年度IT人物 张向东
年度文化人物 蔡志忠
年度风尚设计师 张弛、高杨、上官喆
年度音乐人物 张亚东
年度最佳导演 冯小刚
年度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 朱雨辰
年度娱乐产业开拓人物 王  喆
年度表演艺术家 王学圻
年度最美丽女人 小   S
年度风尚艺人 房祖名
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 黄晓明 
年度最具票房号召力男演员 黄  渤
年度人气女演员 姚  晨
年度人气男演员 何润东
年度女模特 孙菲菲
年度男模特 孟  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