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球第一精品生活鉴赏会开幕
2009年12月17日 11:58 北青网-白领消费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海尔洗衣机2010-2012战略发布暨全球第一精品生活鉴赏会在苏州隆重举行。刚刚以8.4%的品牌份额斩获全球份额第一的海尔洗衣机,在会上接受了由世界著名的消费市场研究机构“欧洲透视”官员颁发的“全球第一”证书,并高调发布了未来三年国内市场的战略规划目标,提出从产品到服务的转型,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洗衣生活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海尔洗衣机全球夺冠在经济危机背景下具有特殊的意义,彰显了中国品牌改变世界洗衣机甚至世界家电版图的力量。据了解,在强手林立的全球洗衣机市场,海尔洗衣机仅仅用了十五年时间就荣登全球第一并领先第二名1.5个百分点,这个速度创造了世界家电业历史。而其成为第一后的转型和结果更值得期待,这在发布会现场的7大生活体验区得到了最好体现。

记者曾几次亲历海尔洗衣机新品发布会,以往的会场体验区,海尔洗衣机通常会选择一款或多款主打产品进行单一展示,但此次却以全球不同家庭居住环境为背景,配合海尔洗衣机个性化产品,让每一款产品都融入人们的家庭生活。比如说,在欧式生活体验区,你会看到专为欧洲设计的“LUXURii大容量洗衣机”与居住风格完美融合;在复式生活体验区,海尔“卡萨帝复式大滚筒洗衣机”使整个居住环境更显高贵;在简约式生活体验区,海尔HPM芯平衡超薄型洗衣机更是与家居环境完美组合、相得益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